close

 

ANNE.gif

今年是達爾文兩百歲誕辰、也是發表演化論的150年紀念,其實演化論在發表的二十年前,就已經完成。但當時歐洲教廷為維護宗教的教義,對於異己的言論都會予以封鎖批判或人間蒸發

直到達爾文夫婦最疼愛的十歲女兒-安妮,因得熱病過逝,讓達爾文了解『生命之所以存在,就只是因為適者生存』的道理,才決定將演化論公布於世。為了紀念達爾文與安妮之間深刻的父女之情,現正進行達爾文特展紀念商品"父親節標88折特惠活動"

凡是在2009年7/25~8/16,來台中科博館購買達爾文特展商品紅標配綠標,就可使用父親節88折特惠方案

※紅綠配活動已經截止囉!!還有好多特惠活動...會不定期的推出所以要常常來逛喔~!!不然錯過了...就要再等200年囉※

以下是紅標商品圖片

RED.jpg 

品項簡介(點選品名可看詳細介紹):
隨行環保餐具全套組合
達爾文塗鴉馬克杯生命樹款
白色生命樹手稿款潮T
達爾文猩猩彩色經典款潮T
馬克設計灰色原始人潮T

以下是綠標商品圖片

GRE.jpg

品項簡介(點選品名可看詳細介紹):

達爾文主題設計潮T系列

馬克原始人USB紙喇叭
演化論純棉環保袋
A6我思厚版筆記本
60K我思隨身筆記
A5我思薄型筆記本
隨行環保餐具 湯匙/筷子 或 叉子/餐刀 單品
我思皮質車線滑鼠墊
達爾文塗鴉馬克杯系列

相信不用我說,你們也知道錯過這次特惠折扣就要再等兩百年的老梗用到都爛了

生了沒.jpg

(畫面內容翻拍自網路)

大家請認明上過 "大學生了沒" 節目的達爾文紀念商品才是真正科博館授權紀念商品,愛豬蟻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win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